锦城花重

北极圈一匹狼

他人即地狱?自我即地狱(或天堂

     《他人即地狱》同人文,主徐文祖+原创角色,牙医和心理医生的对决,情节接剧版结局,未完,可能坑,试一波水

       非祖宗!非祖宗!拆cp,请自行避雷

       所以当徐文祖第一眼看到尹宗祐的时候,他几乎立刻就产生了一种隐秘的快感,他感到这么多年那个在迷雾中走失的男孩终于跌跌撞撞懵懵懂懂地又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中,带着一种因为青涩而天真进一步而又无畏的眼神,那种猫儿一般的还是新鲜的好奇的挑衅的眼神,带来未知的希望又或者是绚丽古怪的盛宴之后的绝望的美感,他感到他的心又开始叫嚣着跃跃欲试了,他知道,他也坚信这一次不同于之前的任何一次,他将拥有一个完美的作品,而这个作品带给他的将会是不一样的惊喜,复活他,或者毁灭他。所以他几乎不可控制地在刚见面时便脱口而出“亲爱的”,即便这个称呼也曾用在之前的几个大叔身上,但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是一个多么讽刺多么形式化多么自我麻痹的称呼,也只有他自己知道直到现在这个称呼才因为那个男孩而鲜活了起来,或许是因为在呼唤尹宗祐,也或许是因为在呼唤尹宗祐身影中的那个他过去的自己、他曾经也有机会成为的自己、他渴望的自己。他感到自己曾经一度被这种情绪折磨得快要疯掉了,一边疯狂地嫉妒着,一边又卑微地爱慕着,是尹宗祐先闯进这个“地狱”,他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结局,是不是如果尹宗祐成功了,如果一切重来,自己像他那样,其实也还是有机会的呢?所以当尹宗祐想要逃离的时候,他感到无法忍受的愤怒和不可控制的想要加速一切的念头,尽管这指向的很可能是毁灭,亲爱的,凭什么那么轻易地抽身离开呢?所以当他和尹宗祐扭打在一起的时候,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感,他大笑着,可惜不管这笑意多么真诚,它都无法突破那已经太厚重的温润冷静的面具了,太迟了,来吧,来杀死我这个怪物,来把我们都杀了,来结束这一切,不然你就来陪我吧,可是我已经足够厌恶现在的我了,还需要再多一个吗?明明是相似的状况,我多么希望你成功了,但我又多么嫉妒啊,如果你成功了,那我呢?我该怎么办?我应该会是高兴的吧,哈,从什么时候呢?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什么时候开始进入这个“地狱”的呢?已经记不起来了呢。所以当尹宗祐失败时,他动了私心,他想要再给亲爱的一次机会,也是给自己一次机会,毫无疑虑地,亲爱的就是他,亲爱的可以完成他的心愿,就好像他还有机会行使对当初的自己的自由,所以他说,我可以让你活着,但你要把外边的人都杀了。这就像是一场赌博,然而结局似乎已经不重要了,他独自坐在黑暗中等待,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当尹宗祐的身影重新出现在他眼前时,他下意识松了一口气,露出一个真心的微笑,尽管在对方看来就像纯净海域中突现的黑糊糊的不明流体那样令人厌恶和不悦,可以理解的啊,自己也是那么厌倦他们这个所谓“家庭”的不是吗?亲爱的成功了,他该高兴的才对啊,可是这种酸酸的哀愁和空洞又是怎么回事呢?亲爱的成功了,我该怎么办呢?亲爱的啊,我多希望我是你啊,亲爱的,带我走吧,让我不要脸地赖着你吧。所以他说,抑制着涌上喉头的咳血的冲动,他笑着说,杀死我吧,亲爱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我的心愿随我的视线沉入无边黑暗,我还会再次醒来吗?那个我,他还会再次醒来吗?

 

     “唔。。。”脑后沉沉的一块钝痛,“呃!嘶。。。”真该死。不过稍微想要起身,脑后的沉重感便瞬间转化为针刺般的酸辣顺着脊柱神经传导到颈项。唇角轻微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还能感受到疼痛,呵。这么看来,我还没死啊,真是可惜呢,还以为可以和亲爱的永远在一起呢。。。惯于隐藏情绪的眼神中闪过一瞬的迷茫后重又恢复深潭般的宁静,但不久这宁静就又被从黑暗中渐燃起的火光烧尽了。为什么呢,哈哈哈,倦了,谁又再来招惹我啊,不害怕吗

       姜灿宇进门时正巧对上的就是这么一双满溢了杀意但却深邃得令人着迷的眼。若是旁人,怕是只敢在内心偷偷地怀有旖旎的心思,却也还没有到“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地步。但是姜灿宇不是旁人,恰恰相反,他是和徐文祖相似的存在,甚至藏得更深一些,他们的作品也是截然有别的,也许对姜灿宇来说,那些人不能被称为作品,他还是很“人性化”的,所以也会很世俗化的因为见到这样一个斯文帅气的人而发自内心地产生欣赏美的愉悦感,尽管他早就知道徐文祖的真实面目,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对徐文祖的特殊情感,毕竟他们可是从很早开始就有了羁绊,虽然徐文祖也许并无印象,但他可是,记得很深、很深啊,如果不是徐文祖他们,也不会有现在的姜灿宇吧,所以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财富也好,名誉也罢,还有那阳光迷人的浅层下,不为人知的深层,一切的一切,也许“懂得感恩的大暖男姜医生”应该对他们心怀感恩才对啊。

     “亲爱的,”姜灿宇边走近床边边脱口而出这个他已经独自念了年的称呼。

     “啧”,是我判断错了吗,还是不清醒啊,居然让那个很多年没有占据主人格的垃圾开始有了说话的机会吗。熟悉的称谓,一样别有深意的语调,让徐文祖一瞬间不耐烦抬头去看,他有点担心自己控制不住帮那张一摸一样的欠揍的脸多添点色彩,最后清醒过来的混乱场面不每次都是他自己处理吗,那个顶着他的脸的混蛋哪次不是惹了麻烦就跑,啧,烦人。徐文祖闭上双眼,深呼吸以试图平复剧烈起伏的胸膛和燎原的怒意。

    “亲爱的,不敢抬头看看我吗,是害怕看到的是你自己吗,哈~,虽然我也很想像亲爱的那样迷人呢”俯身向前,轻轻拨开他眼前那绻曲的刘海凝视着那恶魔之羽遮蔽的双目所在,蓬松的手感让姜灿宇脸上不自觉挂上了大大的笑容,“别任性了,睁眼吧亲爱的”偏着头露出恶作剧得逞似的微笑

       徐文祖因着这举动心中实在松了一口气,太棒了,不是那家伙,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他的大脑终于创造出了一个让他有些许激动愉悦的幻影吗?只是入眼所见之人,实在是,最最完美成熟的作品,徐文祖立刻感受到了自己骨子里那已经不可剥离的劣性在破土而出,(我的大脑真棒,我们的徐文祖小朋友默默地在心里为自己点赞,丝毫不知道电脑前的码字小可怜已经在默默为他点蜡了,居然把我们帅气的灿宇当成了幻影,哭笑不得)这样完美的作品,相形下他亲爱的(尹宗祐)居然并不是那么有诱惑力了呢,那么,是谁让你来到我身边,又唤醒了我这个恶魔呢?

    “这次又是哪个家伙让你来的,嗯?我不想出去就不出去,就算little来劝也没用”蓦然睁开的双眼里盛满调笑的目光,好整以暇地直直盯着面前的人看。

       沉默,近到呼吸可以纠缠的距离,然而屏息着的两个人,长时直接地对视,双方都试图从对方深井般的眼瞳中挖掘出什么,但对垒的焦灼很明显地昭示了无人获胜的事实。

       最终是姜灿宇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欢快轻巧地偏过头错开了视线,视线落在洁白的地毯上,地毯上他的影子在笑,笑得放肆,最后他竟笑得呛住咳了起来,轻微颤抖的双肩前是徐文祖黑得想杀人的脸,鉴于是徐文祖,所以灿宇喉结高度处的颈项突然被一双冰凉的双手握住了,可惜这双手在经历过上次的事故后(又或者是其他什么类似福顺大婶惯用的手段,谁知道呢)显然还没恢复到原来的力量值(但是说实话就算是原来的水平,呵呵,你们两决斗试试),所以灿宇表面温柔地抚上文祖的手,故意很有耐心地一根一根掰开他的手指头,又把他们禁锢在自己的手掌中(灿宇是这么想的,但很遗憾他忽略了自己的手掌其实没有文祖的大,不知道是年龄这个该死的鬼原因还是什么,尬笑,好吧,让我们说虚握着),灿宇不悦地皱了皱眉,嘟囔到“亲爱的手怎么这么冰,看来是没休养好啊,真是令人心疼”故意忽略文祖威慑的目光,他清了清嗓子,不复先前的调笑,但也并没有被文祖身上的冷气所感染“啊,亲爱的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不是亲爱的,所以啊~”。。。 


 


评论
热度 ( 1 )

© 锦城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