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花重

北极圈一匹狼

【极速坠落(第七章)】福华、虐、非原著向

 

讲真我已经不记得这是几了,我也忘了我前面写了什么,这里前文

    四(一) 四(二) 四(三)  

那么接下来应该是七了,大概是开学前最后一更

Chapter seven

 

 

“Olla!  Sherl , long time no see”是莫里亚蒂嘲讽玩味的微笑,“Do you miss me ?  Bab , I miss you so much, out  of  thought ,hah?”

 

 

夏洛克不可置信地皱着眉,这怎么可能,自己可是亲眼目睹了那人饮弹自尽的疯狂举动,”You, you  are  alive ,how?’’ 

 

 

“那应该由你来解答,顺便说一下,如果我还活着的话,那就意味着你已不在了”

 

 

闻言,夏洛克突然想起某人是否还在呢,便一路狂奔回贝克街,却在221B前猛地停了下来,抬头仰望,约翰,不自知地便喃喃着他的名字,眼神的流离,小夏迟缓地走上楼,尽可能延长揭开答案的时间,似乎是在逃避,又似乎是在期待,似乎是在自我发问,如果。。。

 

 

“Sherlock, ”室内的人却没有转过身,让小夏迟疑了,甚至有那么几分钟,他以为是约翰在自言自语。于是,静谧的室内只有背对着小夏站在窗前的约翰,和在约翰身后微喘的夏洛克,无言的注视,久到可以忘却,约翰才像下定决心似的,缓缓的转过了身

 

 

入目只让夏洛克心疼,约翰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有些迷茫的眼神飘忽不定,他像是才注意到夏洛克,再次说了句“Sherlock?”

 

 

夏洛克动了动唇,却又闭上了,只是向前走去

 

 

“夏洛克,你是我的幻觉吗,我是说,你已经不在了”

 

 

向前走动的脚步呆滞地顿了下

 

 

约翰又伤感地自嘲道“哈,看来我又到了该去拜访盖茨医生(精神科的)的时候了”

 

 

“约翰。。。”

 

 

约翰想是听到了这一句,偏了偏头:“夏洛克”

 

 

“你听得到我,你听得到我”夏洛克兴奋地重复道,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现在就好像一个天真快乐的白痴

 

 

“夏洛克,你真的不是幻觉吗”

 

 

“约翰,打开你的手提,去国家安全局的网页,查看LEVEL8的资料,身份是4503”

 

评论
热度 ( 7 )

© 锦城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