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花重

北极圈一匹狼

青雀志(主蔺晨+自创人物青雀妖,副蔺流)

因为一直都很喜欢蔺晨这个角色,但又不忍心看到蔺晨总被飞流虐心啊,所以就自创了一个新人物来“疼爱”蔺晨啊,表打我,嗯,然后就这样,下面是文,感觉我废话有点多.

 

一 

 

我是一只青雀,今天是我成妖的第10840天,也是我化为人形的第1天。

 

 

“翰青。。。你。。。”面对着姑姑,我看到她的些许惊讶与凝神

 

 

“怎么了,姑姑?”

 

 

“啊,没什么,就是想着你这小子本就花言巧语,再生得这样一副好皮囊,不知又要祸害多少姑娘呢”

 

 

“姑姑说笑呢,若能比得上你那玉郎三分,倒也算是翰青好运了”

 

 

转过身看着镜中这个还算俊俏的男身,想起那蔺少阁主一尘不染的脱俗神形,与镜中竟有几分相似,我不禁勾唇一笑,感到莫大的轻快愉悦,情不自禁像他那样在脑后扎一小束发,却将大部分散着,着一袭白衣缀着藏青流云,广袖轻拂,鬓发飘飞

 

 

“嗯,这样倒更显风流雅致了”

 

 

我微笑道:“那是自然。。。”语气中掩不住的骄傲,仿着那人的装束,又怎会差呢?

 

 

“翰青,今宵有灯会,一同前往可好?”

 

 

“姑姑就不怕,我做了你俩的电灯泡?”

 

 

“什么我俩?”

 

 

“当然是你和玉郎”

 

 

“什么嘛,我又没说。。。”

 

 

“姑姑这是,害羞啦?”我自发地笑出声来,却没防“诶呀,好痛,姑姑,你怎么敲我头”懊恼地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明明就是嘛

 

 

“谁准你胡说了,活该”

 

 

“姑姑,你这是不疼我了”说着装哭,以往这招对姑姑可是最有用了

 

 

“你,唉,算了,真不知要祸害多少好姑娘”

 

 

“嗯?这哪儿跟哪啊?”

 

评论
热度 ( 2 )

© 锦城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