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花重

北极圈一匹狼

【约翰叔叔的小屋(五)】福华、私设OOC、画师约翰+孤僻少年小夏、大概甜

注:好久没更了,出来冒个泡,神夏四也没能看,QAQ,上文估计你们也忘了,戳链接,至于我突然想要更,嗯,为改改我有始无终的陋习做最后的尝试?文中相关推理很low,不可轻信,呃,当然可以偷偷地在内心吐槽,嗯,只是不要让我听到 

          

 

这里是五

 

 

看着游乐场里五色的光辉和纷乱的人群,夏洛克不禁有些烦躁,走在这么多人之中,每一个迎面而来的人几乎都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就连身边的约翰也因为激动而脸颊微微发红,他那雀跃的神情就好像万圣节等着发糖的小孩,很是可爱,可也更衬托出了自己的格格不入,连小夏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竟有些妒忌那个人。

 

 

“莫妮卡!好久不见”约翰笑得灿烂,终于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约翰,好久不见,你还是那么可爱”

 

 

约翰有些腼腆地低下了头:“哦,对了,这是夏洛克,我的,呃,我的学生”

 

 

“你都有学生啦,也是,好久没见到你画的画了,想来该像从前那样,记得有一幅临摹的星夜,整一届老师也就只认可了你的那张,说好了送给我的~”

 

 

约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就在家里,一直留着,只是一直没见,没机会给你呢”

 

 

那幅画,小夏暗自出神,难怪呢,他那么珍惜,还放在卧室里的床柜里……倒是眼前的这个女生,茉莉香水味中却还混杂着其他多种男士香水的味道,这么想着,小夏勾唇一笑:“你好,夏洛克”便握住莫妮卡伸出的手在自己的指上落下一吻

 

 

莫妮卡面上惊讶与喜悦交加:“吻手礼,你的学生真是高贵”

 

 

“他,他家族……”

 

 

这边小夏心里却在思考,果然不错,指上有戒指的痕迹,那指节被摩擦得比别处光亮,看来是经常摘下戴上,还有指甲上清理不干净的残油……所有的一切都使这人看上去矛盾重重,是一个温柔的人,可又是一个轻浮易怒的人,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如此矛盾的人呢?

 

于是就在几分钟前,约翰恼怒地否定了他那个愚蠢的想法,去他妈的美好的夜晚,他忍不住在内心爆出了自己有史以来的第一句脏话,如今独自走在这清冷的街道上吹着同清冷的风,呵,看着远处暖黄色的灯光,约翰根本想不到今晚会是这样一个讽刺的夜晚

 

 

唉,回想今晚在游乐场的事,真是好气呀!

 

 

可是又有些隐隐的不甘和失落,他原本以为夏洛克只是孤僻了些而已,没想到他居然会对陌生人反应如此过激,何况自己最喜欢的学姐也很温柔,再说自己也提前说明过了,这还算陌生人?且不说自己了(因为约翰和自己最喜欢的学姐的约会被破坏啦,可怜的John),人家学姐好好的平白无故被扣上那些难听的话,那“小子”还说是什么仔细观察就可以看出来,我看是看出那“小子”的孤僻冷漠吧

 

 

腹诽着的约翰不知不觉便走到了家门前,唉,再怎么气还是要面对的,说着约翰转过身打算和那个孤僻的少爷协调一下,毕竟今后自己家里也可能会来朋友,也不能总像今天这样,如果总是这样,那么自己的社交怎么办?这么想着,约翰突然发现那小子居然不见了。

评论
热度 ( 9 )

© 锦城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