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花重

北极圈一匹狼

【极速坠落(第五章)】福华、虐、非原著向

Chapter five

注:很短的一更,最近可能会比较忙,可能开新坑,所以这文应该更慢点

 

 

审讯室中

 

 

“我想你应该很珍视这个的吧”说着,麦考夫一把扯下塞穆尔项上的的链子,握着其中刻着JM的环戒饶有趣味地端详着,“如果你不想唯一一样属于他的东西都离你而去的话,你最好老实些”

 

 

“把它给我,不然你会后悔的”面前的人急红了眼

 

 

“那就说吧,你对我弟做了什么?”

 

 

“我给了他思考时最喜欢的drug,不过多了几倍的剂量罢了,也许他醒不过来了呢,那要看他做不做得到了”

 

 

“你!。。。John在哪儿?”麦考夫忍住一枪毙了他的冲动,抽搐着嘴角问道

 

 

“啊,那可爱的泰迪啊,可惜我没得到他。。。我不知道”

 

 

“他在哪?!”麦考夫几乎是吼了出来

 

 

“我在这”审讯室的门被人轻轻推开了,“我在这,我没事,夏洛克呢?”

 

 

“。。。他还在昏迷中”

 

 

“什么?”

 

 

“他去了吗?我有发信件让他别去的,天哪”跟在约翰身后的玛丽突然开口

 

 

“你知道?你怎么不早说”约翰有些愤愤地问道

 

 

“我,”

 

 

“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夏洛克呢,带我去见他,我来陪着他”约翰叹了口气说道

 

 

“约翰,还有麦考夫呢”玛丽小声说道

 

 

“他需要我!”约翰喊道

 

 

“。。。我知道了,好吧。。。约翰”玛丽哽咽着说

 

 

“。。。对不起,玛丽”约翰柔声说着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锦城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